您现在的位置: 作文大全网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初一书信 >> 正文
寄给爸爸的信
   [标签: ]

  寄给爸爸的信

  给在天堂工作的爸爸:

  爸爸,最近过得好吗?在天上看我的时候有没有对我笑呢?有没有把奶奶喂好呢?奶奶在现实生活中吃了很多苦,别上她再受苦了。你要替我好好照顾她哦!她要是在喊我你就替我说一声:“我在!”吧。我的月考考的不错哦,你不用担心了。家里都很好,只不过爷爷说很累。我到底该怎么办?我不想让妈妈和爷爷吃苦了,我会好好学习的。你走了之后妈妈说要搬家。我们的家卖给张彤了,就是我在小学的那个班长知道吧!卖给她了。我其实挺舍不得的,毕竟原来是我们的家。算了,我要写作业了,就到这里吧!爸爸!

  祝爸爸工作顺利

  事事顺心

  爱你的女儿:冰

 

    初一:阿草

我要投稿 赞一下
  • 上一个初中作文:
  • 下一个初中作文: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08-2013 © 作文大全网(www.25622.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