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作文大全网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初一书信 >> 正文
致逝去的童年的一封信
   [标签: ]

  亲爱的童年:

  好久不见!你过得好吗?

  告别你的半年里,我长大不少,以前的坏脾气懂得收敛,以前的不自信没被勇气填满。不过,即使我长成大女孩,我依然怀念带给我无限欢乐的你。

  童年让我领略到生活原来可以如此多姿多彩。那些天真无邪的岁月就在风筝第一次被放飞上天时划过,在第一次做出一顿饭菜时溜走,你还保管着我无忧无虑的笑声吗?

  还记得那时我和你勾勾手相约,从此我们变成了六年的同窗;一次无意的“我不和你玩了”却在你中途转学后成了永远的遗憾。在你怀中我茁壮地成长,你记录我的懵懂、我的纯真,我的锐变、我的哭泣与伤悲。

  可伴随我成长的,还有你的离去。看墙上拥有稚嫩笑脸的我,看那些玲珑小巧的公主裙,不得不承认你竟不知不觉地消失不见,我再不是那个粘人的女孩,而是独立的小大人。成长的感觉,酸酸甜甜,让人好奇又恐惶。

  童年啊!你是我最精彩的梦,梦中你陪我走过无数春秋;你是我最得意的画册,画中住满我们的回忆!当时光逝去,但你在我心中永远地存在,没有你就没有如今幸福开心的我!

  愿你在我的回忆中永远闪烁!

  你曾经的朋友:颖颖

 

    初一:郝颖斯

我要投稿 赞一下
  • 上一个初中作文:
  • 下一个初中作文: 没有了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08-2013 © 作文大全网(www.25622.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