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作文大全网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初一想象作文 >> 正文
大树、小草与大地
   [标签: ]

  春天来了,万物复苏,大树长出了许多新叶。

  这时,一株小草从大树脚边钻了出来,打量着大树。突然,小草问大树:“大树哥哥,有什么方法可以让我变得和你一样高大吗?我真羡慕你那高大魁梧的身体!”大树听到有人在拍它马屁,马上开始吹牛了:“如果你想有我这样高大魁梧的身材,就一定要经常锻炼,还要多吸收一些养分……”正在此时,大地被吵醒了,打了个哈欠,差点把大树震到了。大地见大树还在和小草口若悬河地讲着,,于是说道:“大树,你在干什么呢?”“嗯——我……我……”大树想了想说:“对了,我正在给小草传授我的独家健身秘方。”大叔一边说一边摆了一个pose。此时,大地抖了抖身子,那边山上的石头摇下来了不少,这时,大地又对大树说道:“你再强大,还不是要从我这里得取养分吗?小草,你也不要伤心,别看你没有大树那么强壮,但是你那娇小柔嫩的身体拥有顽强的生命力。你没有听人们说你‘野火烧不尽,春风吹又生’吗?”大树听了,脸都红了,小草也一样。大地打了一个哈欠继续睡了。大树不在炫耀自己了。小草也不再羡慕大叔了。大叔和小草成了好朋友。

 

    初一:吕志昊

我要投稿 赞一下

[1] [2] 下一页


  • 上一个初中作文:
  • 下一个初中作文: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08-2013 © 作文大全网(www.25622.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