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作文大全网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初一想象作文 >> 正文
四害”的感谢信
   [标签: ]

  

  亲爱的人类朋友们:

  你们好!

  我们是你们“深恶痛绝”的“朋友”——四害。从前,我们总是对你们怀有恨意,认为你们总想让我们“断子绝孙”。特别是我们的小老鼠兄弟,总是对我们抱怨,说什么“种族歧视”。美国老乡米老鼠可以上电视,而他们却是“老鼠过街,人人喊打”,真不公平!而我们三个对你们也没什么好感。

  不过,现在不同了,你们成了我们的“大恩人”。就拿蚊子兄弟来说吧,上次他出去觅食,半道上猛地杀出一只青蛙,吓得他失魂落魄,正当这紧要关头,来了一个人类朋友,他伸出巨手,抓走了我们的敌人——青蛙,使蚊子捡回了一条命。当然,我们的蚊子兄弟也用蚊子的最高礼节——一个小红疙瘩,回报了他。

  以前,你们坏境好的时候,我们的坏境就非常糟糕,简直可以用“人间地狱”来形容。到处找不到垃圾堆和臭水沟,我们整天忍饥挨饿,一个个瘦骨如柴。现在好了,城市越来越大,人口越来越多,草地越来越少,生活垃圾随处可见,散发着“醉人的芬芳”,下水管道经常被堵塞,充满着“迷人的气息”。不仅城市如此,农村也一样。尤其是铁道线两边,堆满了饭盒,饮料瓶和各种各样的食品包装袋。吃剩的鸡块,排骨,完整的鱼头,猪骨,饼干渣,水果皮,真是要什么有什么,天下美味尽在其中。我们从饥不择食的悲惨世界中步入了丰衣足食的快乐天堂。

  我们兄弟四个——蚊子,老鼠,苍蝇,蟑螂,是如此渺小,靠我们自己的力量,是无论如何也创造不出一个这么“美丽新世界”的,我们要向人类朋友致以最真挚的感谢。是你们帮我们赶走青蛙,活捉蜻蜓……使我们无后顾之忧,可以安安心心地过我们的“幸福生活”了。你们的大恩大德,我们回忆我们的“最高礼节”一次次“报答”给你们——蚊

[1] [2] 下一页


  • 上一个初中作文:
  • 下一个初中作文: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08-2013 © 作文大全网(www.25622.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