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作文大全网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初一想象作文 >> 正文
假如失去光明
   [标签: ]

  这个世界,有望不尽的漆黑。这个世界,就算努力聆听,也未闻一丝一毫。在这个世界,只有你,与你的心在一起。任何想法感受,只有自己懂得。那黑色中,仿佛蒙着一层厚厚的压抑,让人无法喘息。

  还好,还剩下自己的触觉,我细细摸索着以往熟悉得让人不经一看的东西,想着它们的样子,往事渐渐浮上心头,那件件物品让人感到十分亲切,它们伴我度过了一天又一天,我轻轻笑了,笑地很凄惨,很悲伤。心中很痛很痛,像撕扭着一样。

  我卧在床上,却难以入睡。我辗转反侧,气愤地拍打着床,能感觉的只有掌心的痛。现在,很安静,安静得十分可怕,我渴望看到一点光明,哪怕是淡淡的月光。我渴望听到一丝声响,哪怕是往日的喧闹与嘈杂。我真的好害怕。我被孤独锁住了,怎么也闯不出去。我轻轻啜泣,身体缩成一团,紧攥着被角,手被攥的生疼,但我想要这种感觉,因为我怕我也失去了它就彻底地迷失了,在这恐惧与绝望汇成的黑暗世界。我再也受不住了,抱住头,扯着嗓子嚎啕大哭……

  当我睁开眼睛时,眼前一片光明。似乎比之前更加亮堂。我十分兴奋,望着周围的一切,恨不得去拥抱它们。听着风儿吹树叶的“沙沙”声,我觉得那美妙得无法形容。我爱这个世界,光明与爱的世界。

 

    初一:王馨露

我要投稿 赞一下
  • 上一个初中作文: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08-2013 © 作文大全网(www.25622.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