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作文大全网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初一想象作文 >> 正文
那朵花开过吗
   [标签: ]

  人,总是在为了生存而努力,可是鲜花和杂草的性质不同吗?

  园丁们一心一意的培养着他的花,可曾想过,为何花儿总有凋零的时候,而杂草,却顽强的活着。

  那一朵朵美丽的花儿,可以维持多少时间?其实,花儿就像那些只求上进用不满足的人,而那大自然中顽强的生命——杂草,就像是知足常乐的人,他们可以依靠自己来生活,而那些花儿,经历了狂风暴雨的花朵,又有多少?

  有的鲜花是自己奋斗、撒尽了汗水的。而草儿,则可在绝处逢生,则可不在受到欺压,努力的突破那些花儿做不到的。

  还有些花儿,曾开过吗?被土埋没了一辈子都不能崛起的花儿,你可曾想过当一颗普通的小草儿?

 

    初一:herovslol

我要投稿 赞一下
  • 上一个初中作文:
  • 下一个初中作文: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08-2013 © 作文大全网(www.25622.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