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作文大全网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初一想象作文 >> 正文
契约武者
   [标签: ]

  在一个世界里,一个人无意间发现了《契约灵魂》这给游戏。他的游戏之路便开始啦。

  “终于要开始啦。”林萧大叫一声。林萧整个人便进入了《契约灵魂》。林萧还没反应过来,便出现了一个声音“请输入名字”。林萧便打啦两个字,请选择身份:唐门、萧山、怒海、封地。林萧思考了半天,便选择啦萧山。片刻,林萧站在萧山的入口了。一个npc说道:“师弟,你来啦,大师兄在等着你。

  林萧大步走到大师兄请,这时大师兄说道:“师弟,你还没有一把武器,在西边有一家打造兵器的商店。打造好武器以后,必须去东边找付有契约npc,而且要融合。我送你一招轻功。”林萧大喜,学习啦踏燕飞。林萧用刚学会的轻功朝西北飞去。

  “铁匠,铁质石拿来。”林萧在远处大叫一声。

  “你凭什么插我们的队。”萧山的弟子一起道。

  “就凭我比你们厉害。”林萧冷笑道。

  萧山弟子怕他是高手纷纷让道。林萧得意的走拉进去。敢打造好武器,便有一个大汉说道:“是谁敢那么嚣张。”

  “我。”林萧平静道。

  “敢与我打一场吗?”

  “可以。”

  一个新手要和15级的人打一场是何等容易呀?不少人聚集在操场上。主持人说明啦比赛规则后,大汉拿出他的武器,又天雷使契约付来身。并使出啦必杀,这所谓不杀死林萧,大汉是不会收手的。而林萧却用轻功,把上下插在一起,发动了他自己领悟到的。林萧用踏燕飞躲啦过去,但大汉被秒杀。从此林萧便一刹成名。

 

    初一:风痕萧

我要投稿

[1] [2] 下一页


  • 上一个初中作文:
  • 下一个初中作文:
  •  

    作文专题

    服务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08-2013 © 作文大全网(www.25622.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