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作文大全网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初一想象作文 >> 正文
假如我是一只自由鸟
   [标签: ]

  假如我是一只自由鸟,无忧无虑快乐自由地飞翔,摆脱家对我的束缚,到全球去旅游,参观全球着名的旅游景点。

  我的第一站是北京的颐和园。因为那里是我们中国人的损失,在那里,日本人摧残着一件古人留给我们艺术品,其实那并不仅仅是艺术品,那代表是我们中国人的瑰宝。

  我的第二站是内蒙古自治区。那里有绿色的大草原,有奔腾的骏马,还有在唱歌的牧民。我看着这一望无际的大草原,心情是那么舒畅。

  我的第三站是新疆维吾尔族自治区。我来到黄沙茫茫的大沙漠,在那里有时会出现沙尘暴,漫天黄沙弥漫,看不见方向,那里的骆驼是最好的交通工具。

  我的第四站是三亚,那里有露天游泳池。四周葱郁的林木,明艳的花朵,碧蓝的池水,洁白的云朵令人心旷神怡。那里还有美丽的花园,品种很多,有棒槌花、三角花、蒲公英、芭蕉,我站在花上,与花儿聊天,一直聊到夜深人静。

  我的第五站是金华城的太平天国侍王府,侍王府是太平天国侍王李世贤率太平军攻克金华后建造的,首先看到是照壁,气势雄伟,雕着双龙戏珠。两条巨龙吞云吐雾,十分壮观,走进大门来到大殿,宏伟壮丽。出大殿有两棵千年古柏,犹如擎天大柱,高耸入云……我环绕侍王府流连忘返,这是艺术大宝库将永放光芒。

  我的第六站是敦煌。敦煌是一个令人向往的古城,听说那里有神奇的鸣沙山,有沙漠绝景的月牙泉,还有驰名世界的艺术宝库莫高窟。

  我的第七站是南极。那里有许许多多的企鹅,企鹅还会飞呢!企鹅会将抓来的大俘虏拿去当拉车的玩,在那里有冰山、冰洞,进了冰洞就如同进入了一个水晶世界,南极还有很多让你意想不到的事呢!让我们飞吧如同一只自由鸟,飞到你想去的地方,就会有意想不到的收获,让你开阔眼界。

 

    初一:1834369654张若宜

我要投稿

[1] [2] 下一页


  • 上一个初中作文:
  • 下一个初中作文: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08-2013 © 作文大全网(www.25622.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