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作文大全网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初一想象作文 >> 正文
假如给我一双翅膀
   [标签: ]

  多么向往那自由飞翔的小鸟;多么向往它们魁梧有力的翅膀。假如给我一双翅膀,我想飞向那湛蓝的天空,去欣赏整个世界。

  飞向大海,看到平静的海面,总想努力涌起属于自己的那一道波澜;因为我们有足够的信心、勇气和毅力。我学习大海上驶向成功彼岸的帆船;我喜欢海鸥那成群清脆的叫声;我向往神秘莫测又梦幻的海底世界,并希望飞入海底探索,与海类朋友近距离接触,保护他们,尽到我这个天使的义务,更因为我是他们的朋友……

  飞向森林,看到耸立的苍天大树,总想让自己变得跟它一样的坚强,有打不倒的顽强意志力。我倾听猫狗家族的心声;我加入美丽鸟家族的巨型合唱团……总之我很快乐。如遇到可恶的人类,阻止他们,保护它们,还动物一个温馨、美好、和谐的环境,一个绿色健康清新的家园,因为我要代表人类向他“道歉”……

  飞向沙漠,看到金黄的大地,沙子随意的铺着,荒无人烟,我愿意努力,还沙漠一片绿洲;飞向大山,看到自然的生态环境,可总有些原因让它们慢慢破坏,我渴望奋斗后,还世界一个和平安定;飞向草原,看到一望无际的绿地,有着白花花的羊群,有着热闹的牛马群,我想祝愿这美好的一切永不改变……

  假如给我一双翅膀,我不仅仅是为自己,更想成为一位天使,给社会,给国家,给世界,乃至宇宙带去一份快乐和美好,向受到人类带来伤害的朋友们,发自内心、真诚地说声“对不起”。

 

    初一:钱思涵

我要投稿 赞一下

[1] [2] 下一页


  • 上一个初中作文: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08-2013 © 作文大全网(www.25622.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