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作文大全网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初一想象作文 >> 正文
时间天使
   [标签: ]

  时间老人生病了,我代替他上班。

  我叫时间天使,今天是第一天上班,先看看有什么需要帮忙的。哇塞!不看不知道,一看吓一跳。竟然有这么多需要帮忙的,难怪时间老人会生病。我现在是深有体会了。

  第一条:我叫张三,上学时总觉得学习时间不够用,星期天又觉得时间好多过的好漫长啊!真诚的希望时间老人可以帮我。第二条:我名叫小倩,我的家庭是一个幸福美满的家庭,我的成绩又好,可是天有不测风云,我渐渐觉得时间太多就浪费,当然我的成绩也就下降了,想赶也赶不上来了。我的爸爸妈妈也为这件事儿吵架,请时间老人帮帮我。…

  我真是同情这些孩子啊!有了时间不说好好珍惜而随意浪费,后果还真是不敢设想啊!可是这不就是现在的我们吗?不好好珍惜时间;不用时间去做有意义的事,否则会后悔终生的。

  我是时间天使!

 

    初一:心想喜欢

我要投稿 赞一下
  • 上一个初中作文:
  • 下一个初中作文: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08-2013 © 作文大全网(www.25622.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