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作文大全网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初一想象作文 >> 正文
女娲补天
   [标签: ]

  早在几万年前,在九州的中心升起了一棵晶莹剔透巨大无比的仙树。这可仙树在和平的大地上慢慢生长。仙树每天吸收天地日月星辰的精华作为养料。不知是什么时候,仙树的枝桠上结出了一颗散发着七彩光芒与光辉的仙果。说来也奇怪,这颗大仙果每天换一个颜色几万年都没有某一天的颜色是相同的。这天万里无云连一点风的没有,天气变得很闷热,仙果正值散发着祖母绿的光辉时,在果子的中心,似乎可以清清楚楚的看见一个人。大地忽然开始颤抖,发出轰轰巨响。只听嗵的一声仙果径直落到了地上,仙果顿时轰然破裂!从仙果之中一个人带着许许的金光披着满头秀发,皮肤小麦色的女神——女娲

  女娲是自然之神,他在盘古与夸父创造的世界的基础之上更进一步的完善了中华大地的结构版图,在大地的南北分别开挖了两条大河一条是黄河一条则是长江。在没有生机的大地上女娲又用自己的神力升起了一座座高山,一片片丘陵。正因女娲的努力才有了如今中华大地秀丽的风景。女娲没日没夜的干活,因为她在辽阔的大地上感觉到了孤独,于是她用泥巴和河水捏出了一个个小人和动物,女娲一吹灵气小人和动物就有了生命。人类爱思考,劳动,刻苦勤奋。很快就比其他的动物更加聪明了,人类更加得到了女娲的爱戴。

  安静祥和的日子一天天过去了。但没有人,甚至连女娲自己都没有想到,今天是他们这一生之中最最令人恐惧的一天。女娃和人类们依然沐浴着阳光玩耍,劳动天气好的出奇,但是在所有人都不曾察觉的时候,支撑苍天的四极一点一点的慢慢消失倒塌,天空中的云朵都像见了克星一样溜得远远的。突然!天的一角像被敲击破碎的玻璃轰然坍塌,一个大洞映入眼帘出现在极北之地。大洞像一个垃圾喷射器。洪水,凶猛的鸟兽,熊熊的大火,浩洋的洪水从大洞里喷涌而出。顿时间大地开裂,大火一直延烧到了黄河尽头大水一直延淹没到了长江之尾,凶猛的野兽像一个个绞肉机一样残杀着善良的人民。人们死的死伤的伤有的吓得呆呆的站在原地不知所措。女娃看见自己创造的人类不禁落下了眼泪。她用自己的神力在地上打了一个大坑,把人类和其他的动物推进洞里,把洞口一封,这才保护住了人类和其他动物一阵突如其来的大水一下子把女娃冲了个无影无踪。

  女娲被大水冲了几天几夜在不周山的阻挡下生还了下来。当她醒来的时候,天上的大洞已经越来越大比原先的大了有一倍之多。

[1] [2] [3] [4] 下一页


  • 上一个初中作文:
  • 下一个初中作文: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08-2013 © 作文大全网(www.25622.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