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作文大全网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初一想象作文 >> 正文
少年的奇遇
   [标签: ]

  这是一个平常的夏天,“啊唉”阿坤生了个懒腰,“讨厌,还有那么多的作业要做。”

  “阿坤,下来玩啊,懒猪。”楼下的好朋友喊道“来了,来了,催什么催。”阿坤不耐烦的说道。

  阿坤的梦想就是能天天都这样疯狂的玩耍,什么都不用顾忌,他妈经常说:“你要是光做白日梦,还不如多读一点书,长大后报效国家,想干嘛就干嘛。”但阿坤总是说好,但其实是一个耳朵进,一个耳朵出,说了,就相当于白说。

  这天晚上,阿坤正和朋友们玩耍,忽然抬头看见一个亮亮的东西从天而降,阿坤心想:要是个陨石的话,我可就发财了。于是,阿坤借助上厕所的理由。偷偷的来到了陨石的降落地点。可他找了半天,却一点线索也没有。

  正在他准备垂丧的回去时,突然一个发亮的东西在他10米处放着耀眼的光,阿坤喜的要尖叫起来:“陨石”。他奋力的跑过去,但结果却不像想象的那样。在他跑到坑前时,突然阿坤被光吸了进去,过了一会,阿坤清醒了过来,他还在坑旁,但坑里的东西已经消失了。

  阿坤垂头丧气的回了家,刚回到家里,就听见妈妈说:“回来这么晚,又去网吧了”阿坤不想说出陨石的事,于是便找了个借口跑进了房间,可说来奇怪,阿坤一跑,觉得身体很轻盈,低头一看,吓了一跳:我的妈呀,我这哪里是在跑,明明是在飞嘛”。

  星期一到了,这一天对阿坤来说是很重要的一天,因为今天他要参加全校的运动会。

  “各就位,跑”随着一声令下,运动员们一个个拼命的往前冲,可阿坤站在原地,好似一根木头,全班都急了,可阿坤把头一低,像一阵风似的,又像一支利剑似的冲了出去,很快便追上了他们,虽然最后阿坤第一个冲过了终点,拿了第一,但因不会停下,怕撞到人,猛地一跳,阿坤消失在云层中。

  可阿坤到底跳到哪里去了呢?原来又跳到了他拣陨石的坑里。那颗石头也在阿坤掉到坑里后,飞走啦!

 

    湖北随州曾都区实验中学七班初一:王奕皓

[1] [2] 下一页


  • 上一个初中作文:
  • 下一个初中作文: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08-2013 © 作文大全网(www.25622.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