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作文大全网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初一小说 >> 正文
连载·五·新人赛结果和往事
   [标签: ]

  在平静的10分钟等待后,陈彪悍率先出现在众人眼前的舞台上,此时的陈彪悍手中,紧握着一张不大不小的纸条。陈彪悍站在舞台上,对着眼前的人们说道:“感谢大家的支持,接下来,就由我来公布这次校园新人赛的最终结果。”话落,观众席那边传来一阵阵掌声。陈彪悍继续说道:“本届校园新人赛的最终夺冠队伍是——恋舞男孩,恭喜他们!!”简练地声音传出,掌声再次从观众席那边传来。听到结果,夏磊、夏天、阿翔、伟哥、阿杰、小月陆续从观众席走到了舞台上。六人此时脸上洋溢着笑容,努力了这么久,就是为了这一刻的到来,六人怎能不激动。

  看着六人,陈彪悍心中别提有多高兴了,自己教出的学生夺冠了,自己怎么能不开心呢?!六人站在舞台上,看着陈彪悍从某处取出的新人赛奖杯,最后再将奖杯交到夏磊手中,六人凝视着奖杯,心中出现了一股无法用言语表达的特殊情感。眼看着夏磊接过奖杯,此时凌风中学里的所有师生站了起来,一起鼓掌。

  紧接着,礼花从舞台上方徐徐飘落,落在六人身旁,随后,是一个个彩花喷漆响起的声音,最终,一个快速的快拍,拍下了这个美好的瞬间。校园新人赛也以最美好的结局画上了一个完美的句号。······

  往事

  一年前

  又是一个比赛当天

  凌风中学

  此时的比赛已经接近一半,夏磊和夏天此时正在舞台后方做着准备。那时离兄弟两人的表演时间还有一段时间,所以,夏天对着身边的夏磊提议:“哥,要不,我们在比赛前再练习一次‘镜子舞’吧。”看着夏天纯真的脸庞,夏磊微微点了点头。于是,两人找了一块空旷的地方,便跳了起来。两人在空地翩翩起舞,当舞步进行到背旋,夏天在一个关键的时机发生了一个小失误,在这种高难度动作中,一个小失误足以让舞者受到致命的伤害了。就是这个小失误,彻彻底底的毁掉了夏天初二年的“舞蹈小生涯”。一个小失误,

[1] [2] [3] [4] 下一页


  • 上一个初中作文:
  • 下一个初中作文: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08-2013 © 作文大全网(www.25622.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