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作文大全网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初一小说 >> 正文
连载·四·镜子舞
   [标签: ]

  夏天松开紧抱着夏磊的双手后,夏磊说道:“谢谢大家!最后,我只想对恋舞男孩的队员们和陈教练说,对不起,没有事先和你们讲这件事,对不起!”说罢,夏磊看着身处在评委台的五人,五人听了夏磊的话后,微微地点了点头,表示原谅了夏磊。

  见到他们的答复后,夏磊将话筒还给了主持人。接过话筒的主持人对着观众们说道:“接下来,有请夏磊、夏天两兄弟为我们带来精彩的表演。”说完,主持人从舞台上退下。

  此时的两兄弟,正在对话着,夏磊对着夏天说:“弟弟,还记得一年前准备的那场双人舞表演吗?”夏天毫不犹豫地说道:“还记得很牢固。那你呢,哥,你还记得吗?”听了夏天的话,夏磊坚定地说道:“我们都一样吧!”

  另一边的陈彪悍可就没有两人这么轻松了,由于没有事先知道两人的情况,所以如今还没有准备好音乐,最后,陈彪悍不得不令技术人员照旧播放原来准备的音乐《双人舞》。

  夏磊和夏天两人相视而立,四目相对。两人由于是双胞胎,所以,身高、体重、容貌几乎一样,两人相视而立,四目相对的时候好像是一个人正在照镜子,他无论做什么动作,镜子里的那个他的动作总会和前者的动作一模一样。

  youwannasaylovelovelovelovelovelove,andbabygirlisayokayokay。身体贴紧我,用体温做回答。看你眼里,有一句话,和我的一样吗?音乐奏起,两人在同一时间动了,夏磊在前,夏天在后,两人以相反的方向跳起了相同的舞蹈,两人的每一个舞蹈都是一致的,都是在同一个时机开始,在同一个时机结束。两人就如镜中人和境外人,完全是同一个人。若是夏磊在一个时机跳起,夏天就像是事先知道了一般,在同一个时机跳起。若不是事先知道舞台上的是一对兄弟,那么观赏者必定会认为这只是有人在镜子前的表演罢了!

  那就是lovelovelovelovelovelove,andbabygirlisayokayokay,真实的触感爱不只是童话就深深坠入,双

[1] [2] [3] [4] 下一页


  • 上一个初中作文: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08-2013 © 作文大全网(www.25622.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