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作文大全网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初一小说 >> 正文
连载·二·校园新人赛
   [标签: ]

  比赛当天

  凌风中学

  此时凌风中学的所有师生都聚集在巨大的舞厅之中。今天,这里将要举行一年一度的校园新人赛,在这个隆重的日子里,舞厅迎来了罕见的满座情况,这迫使校董会方面不得不将观众席扩大。

  校园新人赛分为三个模式:团体赛、单人赛、双人赛。校园评委方将会从三个模式的成绩中各自去掉一个最高分和最低分来计算最终的赢家。

  凌风中学所建造的旋转舞台,此时已被学员们装饰得十分华丽。所有的准备工作早已在几天前就完工了。负责这个活动的正是陈彪悍。

  校园新人赛的规则十分简单:人数不限,每一个队伍里都必须要有一个队长来带头。每一个队伍里都要进行三个模式的比赛;每个队伍的比赛都是连在一起的。比赛时间从下午开始,直到临近黄昏才结束。评委员打分最多10分,最终成绩以10个评委员的平均分来定。

  夏磊、伟哥,阿翔、阿杰、小月五人的比赛是被安排在最后面,所以五人几乎都是闲着的。五人并没有一直在后台等着,五人仍旧身处于各自的班级,他们五人已经约定好了,等到比赛距离结尾的时候再到后台换装。

  起先的比赛都很无聊,没有出现什么看头,最终得分也很低,分数就在4——5分之间徘徊。直到比赛接近50%的时间时,真正的种子队伍才频频出现。他们的最终得分都很高,在7——8分间徘徊,几乎是只进不退。期间最大的黑马,莫过于有高年段的学员组成的队伍——精舞奇迹。他们的分数高达9分。

  比赛接近末尾,种子选手已经差不多都已经上台过了。最后的队伍都是些跳梁小丑罢了,外强中干,分数异常的低。此时观众们已经无心在接着继续把比赛看下去了。

  眼看自己的比赛将至。五人脱离了班级,同时出现在了后台,五人见面时只是会意的一笑,便各自去换衣服了。换完衣服后的五人,围在一起,进行了个集体拥抱,来了个赛前激发气势。

  与此同时

  旋转舞台,一身西装的主持人简练的说明了一下接下来的节目:“下面有请&l

[1] [2] [3] [4] 下一页


  • 下一个初中作文: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08-2013 © 作文大全网(www.25622.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