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作文大全网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初一小说 >> 正文
流光未至,幸福未央
   [标签: ]

  “呵呵。”凉兮缓慢的站起来。仿佛,这一个动作,用尽了她所有的力量。好痛的痛。

  回到了班,全班的同学看向门口的凉兮。头发凌乱,水、汗、泪融合在一起的液体顺着她带着灰尘的脸滴在地上。脸色苍白,唯有眼眶骇人的红色。凉兮咳嗽了两声,因为,刚想跟老师说声抱歉,却发现自己的嗓子已经沙哑的说不出话了。“报告。”虽然声音很小但的确很坚强。老师让凉兮进了,她趴在自己的课桌上,无声流泪。老师几次暗示提醒,凉兮都没有理他。也许在那位老师对凉兮的讨厌又加了一些,可是凉兮不在意。而伴随着这次哭泣,是朋友的失去。

  凉兮想一个人走过这三年。可,真的,没有陪伴的生活,很难过。走在众同学中,很孤独。

  “滴、滴、滴……”正坐在马桶上的凉兮,打了个激灵。原来是手机,是一条短信,发信人竟然是安寂晴,那是班里很冷的女孩,性格独特,人缘极好。“周六我们一起去游乐场吧。”要知道,这只开学第五天,就有人来找染凉一起去玩。这是不是意味着,第二个朋友,来了。

  两个人约定在图书馆见面,凉兮提早半个小时到了。静静的等着,终于站不住了。凉兮买了两杯沙冰,坐在露天餐厅,终于在涌入图书馆的人流中。呵呵。

  安寂晴慢悠悠的走过来,凉兮把冰沙给了她。才发现,沙冰化了。又买了一杯。走到门口,发现一些大学生在发传单。凉兮走向一个大学生。“你在干什么?还有事要干呢。”安寂晴在旁边对凉兮说。“我想去填表,呵呵。”她找那个大学生要了一张,流畅的写着。安寂晴觉得她很熟悉,像是无数次的排练。“是不是,一张,五角钱?”凉兮忽然问。“是。呃。”大学生很惊奇,因为没有人关注过他们。他们只是渺渺人烟中的一部分,而且是一把部分。当他们为生活而热情的时候,却只换来冷漠和嘲笑。“那我再帮你填几张吧。”凉兮的话打断了他的想,大学生略微慌忙地给凉兮几张表。很快,填完了。

  事实上,凉兮和安寂晴就是为了找作业答案而来图书馆。茫茫然,从楼上到楼下。找到了。16路公交车,染凉和安

[1] [2] 下一页


  • 上一个初中作文:
  • 下一个初中作文: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08-2013 © 作文大全网(www.25622.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