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作文大全网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初一小说 >> 正文
温室之花(2)·温室之花村庄
   [标签: ]

  我赤着脚,独自在荒野里走着,走着,手中仍然捧着那盆无名草。

  黑色的长发早已凌乱不堪,我往山下走着,走着,不知走了多久,才到了山脚。这时,我的脚也已经磨破了,鲜血染红了一地。喜悦早已把我的痛苦冲刷掉了,现在才发觉脚已经磨破了。这些年来从未体验过什么是痛,我也从未痛过。这次的疼痛,反而让我更加兴奋——做梦是感觉不到疼痛的。

  “那里好像有个小村庄……”我喃喃道,“去看看好了……”于是,我强忍剧痛,一拐一瘸地朝远方那个小村庄走去。为了支撑自己的身体,我从旁边的小草从寻了一根长长的畸形木枝,抵住地面,朝那小村庄走去。唉,要是没有丢掉那高跟鞋就好了,路上的泥沙和石子嗑得我的脚好疼。

  过了很久,你能看见,昏黄的夕阳慢慢藏入深山,霞光染红了整个苍穹,一个逆光的瘦弱背影,撑着一根畸形木枝,朝着远方的一个村庄一步,一步,一步,慢慢走去。

  “黄昏的村庄,真的好美呢。”我站在村庄前,长叹道,“可是,为什么这座村庄的名字叫做温室之花?温室之花,温室之花,难道我和这个词真的这么有缘么?我的朋友,也只有你能陪着我了,无名。”我抚摸着那无名草,轻轻道。

  无名是我给那无名草起的名字,无名不会开花,可是我唯独钟爱它这一点。

  我缓缓地走入这个村庄,黄昏之风飘过,我的长裙被吹起,飘荡着。白皙的手中仍然抓着那根畸形木枝,随风飘起的凌乱的黑色长发,轻轻挡住了我的面无表情,只留下深紫色的眼睛。风吹得我好冷,好冷。

  “有外来者,带她去见长老!”陌生的声音响起,我不及挣扎,便被四五个人擒住。我拼命地挣扎,无济于事。长老么?那种满脸皱纹,留有长长的白胡子,长相极为丑陋的人么?算罢,去就去见,或许我会获得什么机遇呢。

  “报告长老,有外来者闯入温室之花,所以我们把她抓过来见你。”我被扭送到了一个人面前,当我抬起头,才发现面前的“长老”是多么漂亮的一个美人。

  火红色长

[1] [2] 下一页


  • 上一个初中作文:
  • 下一个初中作文: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08-2013 © 作文大全网(www.25622.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