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作文大全网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初一小说 >> 正文
   [标签: ]

  僵尸被称作“活着的死人”,因为它们是死人,但它们的尸体奇迹般地复活了。识别僵尸的方法很简单,因为尽管它们表面上跟正常人无异,但因为肉体在腐烂,所以它们的肉体颜色是发腐的绿色。它们一般会跌跌撞撞,呻吟不绝。僵尸最可怕的地方在于它们会对你穷追不舍。

  步骤

  如果你听到广播或者电视中有僵尸发动进攻的消息,一定要快速行动。僵尸的队伍繁殖迅速。人如果被僵尸咬了或者挠了,就会变成僵尸了。遗憾的是根本没有治疗的办法。一旦变成了僵尸,就永远是僵尸了。所以要防患未然、快速采取防御行动。

  找一个安全的地方躲起来。首先,定期关注广播消息,了解清楚哪些地方僵尸经常出没,哪些地方比较安全。你需要储备足够的食物和水。超市是个比较理想的地方。关上所有的门窗,并且靠着门窗堆些笨重的东西加强安全保障。不过,要保证一旦僵尸闯进来你有紧急出口可以逃跑。

  如果这期间你需要冒险出去补充给养,无论何时都要穿上防咬外衣,摩托车手用的全套皮装是最理想的装束。如果弄不到这些装备,就多穿几层外衣好了。

  如果你发现自己身陷一群僵尸之中了,那就假装成它们的一员吧。脑袋歪向一侧,流着口水,呻吟不止。向前伸出两只胳膊,直勾勾地盯着前方。试着慢慢地一瘸一拐地溜出僵尸的队伍,一旦被发现了,赶紧跑。僵尸行动缓慢而且反应迟钝,如果你频繁改变方向,转移对方注意力,比如翻倒椅子、尖声叫喊什么的,就会让它们晕头转向。

  不要白费力气跟僵尸搏斗,因为它们很难被杀死(主要是由于它们已经死了)。砍头、焚烧会毁灭它们,但是据说僵尸的身体各部分即使被切割下来后还会继续活动。

  如果你不得不跟僵尸正面搏斗,记得事后要认真检查自己身上有没有被咬的痕迹。

 

    初一:莪的心謝絕訪問

我要投稿

[1] [2] 下一页


  • 下一个初中作文:
  •  

    作文专题

    相关作文

    没有相关初中作文

    服务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08-2013 © 作文大全网(www.25622.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