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作文大全网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初一小说 >> 正文
温室之花(6)·游戏(1)
   [标签: ]

  “该死的,你刚才说什么?”我冲过去,抓起那个侍女的领子,直接把她给提了起来。

  那个侍女满脸惊恐,结结巴巴地说道:“对,对不起……我不是……不是故意的……”

  “一看就是娇纵过度之人,连尊重人都不会,你还有什么资格活在世界上!”我举起手臂,刚想用力捶下去,就被族长给制住了。该死,这族长力气怎么这么大?我怒道:“你干什么?放开我!”原本只是想给那侍女一个教训而已,没想到这族长居然还挡住了我的攻击。

  我开始努力地压缩体内仅剩的那一丝丝法力,嘴里还在呼喊着:“放开我!”

  “喂喂,看在同为银色精灵族的份上,给我个面子好吧?”那族长一脸无奈地说道。

  “哼,凭什么你是银色精灵族我就要给你面子?”我刚不屑地转过头,就马上反应过来,吃惊地瞪着那族长,“你……是银色精灵族?不可能,银色精灵族只有是一个死了之后第二个才会诞生的!银色精灵族乃是自然女神的子女,是由天地精华孕育而成的!”

  那族长微笑道:“那你就亲眼看看好了。”说着,那族长手中多了一柄匕首,毫不犹豫地朝自己的手臂上划了一刀,鲜血马上溢了出来。他手一翻,把血甩到了那罗盘上,然后驱动指针开始转动。我死死盯着那个罗盘,转了一圈又一圈,最后居然悄悄地,不偏不倚地停在了银色的标记上。

  “这下,你该知道为什么我的族人们都不相信你是银色精灵族了吧。”族长抬起手,保持着他那标志性的微笑。不过,他手上的伤口居然奇迹般地消失了,连个疤都没留下。这也太逆天了吧……

  “那就原谅你们这一回。”我转过头,朝着自己的房间走去。

  谁也没有注意到,族长看着我离去的背影,脸上露出了一丝若有若无的笑容,是那种恐怖的笑容。我在离去的时候,忽然觉得后背一冷,应该

[1] [2] 下一页


  • 上一个初中作文:
  • 下一个初中作文: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08-2013 © 作文大全网(www.25622.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