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作文大全网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初一小说 >> 正文
温室之花(5)·族长的测试(2)
   [标签: ]

  我皱了皱眉头,道:“这玩意儿还真的是测试银色血族的仪器。滴血上去,如果是人类的血统,罗盘指针会指白色标记,如果是银色精灵族血统会指银色标记,如果是普通精灵族就指绿色标记,如果是血族就指红色标记,恶魔族就指黑色标记,天使族指金色标记。这还只是指示最基本的种族,那些小族就没有显示了。看来还真是十分正统呢。”

  “少废话,你到底测不测!看来还是没这个胆子吧?”那族长身边的高傲侍女说道,“我猜你也是个冒充货罢了。以为我们伟大的族长大人就不能识破你的诡计吗?”

  “闭上你的臭嘴。”我瞥了那侍女一眼,道,“你没资格议论银色精灵族的高傲。”我还是第一次看到这么没礼貌的侍女。单凭相貌就能够服侍一族之长?明显托关系的吧。

  不等那侍女反驳,我就飞快地划破了自己的食指,把一滴血弹到那罗盘的中心,并催动意志力使罗盘的指针飞快地转动起来。指针不断地经过血族、精灵族、人类……的标记,丝毫没有要停下来的意思。族长皱起了眉,他丝毫看不出指针即将在哪个位置停下。

  指针转动的速度越来越慢了,这个过程快的惊人。指针越转越慢,越转越慢,最终……居然在白色区域停了下来!我的眼睛差点儿就掉下来了——我怎么可能是人类?这种罗盘应该不会出错啊!不会的,不会的……我死死盯着指针,希望它再转一下。

  可惜的是,指针完全停了下来。

  “哼,我就说吧,果然是人类!”那个侍女看到这样的结果,哼了一声,但是我从她的眼中看到了得意,“居然还顶撞我?还有族长!长老,快,赐死这个家伙!”

  大长老也一脸严肃地看着我:“居然冒充银色精灵族,还如此相像?虽然你必须死,但我不得不承认,你的伪装技术确实很好。”什么叫伪装技术好?我本来就是啊!罗盘出错了啊!

  “来人,带下去!”大长老一挥手,顿时冲上两个战士,制住了我。

  

[1] [2] 下一页


  • 上一个初中作文:
  • 下一个初中作文: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08-2013 © 作文大全网(www.25622.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