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作文大全网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初一小说 >> 正文
公主奇遇记——穿越
   [标签: ]

  与死神对话

  砰!~~~头好痛啊!是谁在拉我走啊!!

  地府:

  “维尼?抓错认了?你是怎么当死神的啊!你知不知道考个大学、当个白领不容易啊!”抓错认了?真是气死我了!“你在抓错人,我就…你是知道的,我除了是学生还是什么。”我玩着手中的小刀。

  “是是是。对不起啊,大小姐!我让您下世吃香的喝辣得ok?”看来这地府要好好的“重修”一番了不然总被苦主诉骂呀!“不好!这样吧,你实现我三个愿望吧!好不好?”三个愿望?我死神还怕?哼,答应了!“好只有三个愿望。”

  这么快就答应了,太棒了!“第一,我要穿越去玩儿玩儿。剩下的俩没想好,以后再说吧。”哈哈!我先去古代玩儿玩儿,我就不相信我一个现代人玩儿不过一个古代人?“可以啊,不过不能起历史中的,不然会改变历史的。”“okok!怎么那么多废话啊!”唉,废话真多啊。

  “咦?这个圆圆的东东是什麽啊?”好奇心的作用真大啊,好奇心害死人啊!死神彻底无语了。“你进去就可以了。”“你要骗我怎么办啊?”……

  砰!“啊!~~”“可恶的死神,背后袭击人。”“谁扔你那么多废话呢?踹你一下,帮帮你!哈哈哈!886了”

  呜呜~我就这么被踹到了这个世界上!天哪!

  穿越成娃娃

  呜呜~可恶的死神,别再让我看见你!

  “恭喜娘娘!贺喜娘娘!是小公主!”一个女孩抱起我。等等,维尼?呜呜,

  我怎么刚出生啊!死老头,臭老头我说穿越,有没让我又穿又投啊!

  不过,仔细一看。不错不错,这个房间很漂亮,我亲爱的娘也很美,这个皇上爹也还可以。

  “皇上

[1] [2] [3] 下一页


  • 上一个初中作文:
  • 下一个初中作文: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08-2013 © 作文大全网(www.25622.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