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作文大全网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初一小说 >> 正文
鸡飞狗跳的生活(3)班干部不是好当的!!
   [标签: ]

  很无奈地当上了英语课代表,说句实话,小学学了三年英语,但除了26个英文字母外,其他的俺啥都不会啊……待会就有英语课哩,危险,万一待会课堂上没人发言,老师拉我当壮丁咋办?还是先翻翻英语书吧……

  靠,这种“天书”我怎么看得懂啊,待会会不会死的很惨……

  上课铃响后,一名四十多岁的女老师走进了我们班的教室,看来她就是我们未来三年的英语老师了。老师扎着个马尾,“上课!”“起立!”“老师好!”“同学们好!“等一系列话完了以后,老师开始了长篇大论:”同学们小学多多少少都学过一点英语吧,虽然小学英语老师是属于客串的,但是初中,英语也是一门主课,必须得学好。其实英语并不难……有的同学说背英语单词难,我跟你们说……“

  总之,她就是给我们做了一节课的思想工作,我当然知道要好好学这门课,不是因为老师的这番话,而是因为我想三年之后,我能”完整无缺“的走出这个学校。

  接下来是语文课,这是我们的第二节语文课。

  这节课没有讲课,因为语文老师看看我们的作文水平怎么样,特地让我们——写作文。

  老师先是给我讲了作文的“精髓”,随后俺们班的班长给了两个字“精辟”,接下来,我听见我身后的某位“童鞋”也说了两个字,“屁精。”

  哈哈!当然,我不可能真的笑出来,而是在心里偷笑。

  动笔了动笔了!写作文我一向在行,特别是叙事的,更是我的拿手好戏,很快便搞定了,但是字有点胡,管他呢!

  我抬起头看向黑板,碰巧看见的课程表。纳尼!下节课咋还是语文课,我记得不是音乐课吗?换课了?怎么都不通知我的。

  算了,上什么课都是上,管那么多干嘛!

  下课铃响了一次,上

[1] [2] 下一页


  • 上一个初中作文:
  • 下一个初中作文: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08-2013 © 作文大全网(www.25622.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