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作文大全网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初一小说 >> 正文
月下沧凉——楔子
   [标签: ]

  如墨汁泼洒的夜空之上,嵌着半块似羊脂玉一般的残月,周围点缀着几颗忽明忽暗的星星。寒风凛冽,是那种让人入骨的刺痛。

  月下,残阳谷上一群武林高手正打得热火朝天。其中两位更是打得如火如荼,一个身穿青衣,是武林盟主,一双桃花眼如一泓潭水,深,不可测。一位身着黑袍是清月教主微微蹙眉,眉宇之间藏不住那隐隐的威慑力。其他的便是清月教十二位长老中的五位,和十名名门正派的掌门、帮主。虽是人数不同,但却打得不分上下。其中一位长老嘲讽道:“什么名门正派,以多打少,传出去还不让人笑掉大牙!”一位掌门听后大怒,转动手腕使出一掌,直直向那位长老逼去。不料,却被对方的一掌打得后退好几步,一股腥甜涌上喉咙,最后喷在地上,如朵朵红梅一般绽开。“洪长门!”其他几位大惊失色,暗叫不好,失去了一位得力助手,清月教士气高涨,越打越有劲!渐渐地,清月教占了上风,加上洪掌门,已经有三位掌门、帮主被打成重伤。

  正当清月教准备一举歼灭对方时,远处有十几位高手使用轻功向这边飞来,“援兵来了!”其中一位帮主大笑道。武林盟主韩雪硕嘴角微微上扬,挑衅的说:“若你们肯束手就擒,本主就留你们个全尸!”清月教众人竟纵声大笑,他们的教主尹云清仰天大叫道:“宁自尽,也绝不于死你们手上!”其他长老也附和道:“绝不于死你们手上!~”说罢,便一起纵身跳入那深不见底的残阳谷中。

  “自作孽不可活!韩雪硕,你会有报应的。”尹云清的最后一声怒吼,回荡在这山谷之中,毛骨悚然。

 

    初一:月光协奏曲

我要投稿

[1] [2] 下一页


  • 上一个初中作文:
  • 下一个初中作文: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08-2013 © 作文大全网(www.25622.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