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作文大全网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初一小说 >> 正文
不要单纯了—致女生
   [标签: ]

  某天晚上,苏苏靠在床上听歌,手机突然传来一条短信,一个陌生的号码,

  短信上:“睡了吗”

  苏苏没有理会,她一般对于不认识的号码都不会接,不一会,没过几分钟,又来一条短信短信上:“你已经睡了么?”

  苏苏还是没理睬,那人急了不停地发短信,不停的打电话,苏苏烦了,回了一条

  短信上:“你是??”

  短信上:“你终于回了啊,我只你想认识你,呵呵”

  短信上:“我不认识你”

  短信上:“我今天在路上看见你,我觉得你很特别,所以今天我花了一天的时间,终于打听到你的号码,你不要误会,我没有别的意思,就是想和你交个朋友,可以吗?”

  苏苏没回,她觉得这人莫名其妙,没必要理,她关机了。第二天早上,苏苏起床开了机,竟然发现男孩昨天晚上基本上每隔二十分钟就打个电话,最后一个是在女孩起床前的十分钟打的,女孩突然有点自责,这时候手机又震了起来。短信上:“你醒了吗,有没有吃早饭啊,要不要我给你送过来啊,不要饿了自己哦”

  看完,女孩心里有种说不出喜悦,也许是被人关心觉得开心吧!女孩回了一条

  短信上:“刚醒,现在准备和我同学去吃早饭!”

  这一天,男孩又给女孩发了好多短信短信上:“午饭要多吃点的哦,不要在乎会不会发胖啊,你怎么样都很漂亮,身体最重要啊。”“下午起风了,出门记得带一件外套啊。”“下课了吧,我今天被老师批了,心情不爽啊,不过想想你就开心多了。”

  苏苏今天一天都很开心,虽然和他不认识,不过对他的印象好了很多,晚上苏苏去上晚自修,那人打来一个电话,他说:“你不是说你不认识我嘛!等下你下课,我来你们教室门口找你,记得要等我哦!”苏苏同意了,下课铃一响,苏苏一出教室就看见一个穿着白色衬衫的男孩靠在墙上,他不是小说书中那种迷死人的帅哥,如果说小说书中的男生

[1] [2] [3] 下一页


  • 上一个初中作文:
  • 下一个初中作文: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08-2013 © 作文大全网(www.25622.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