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作文大全网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初一小说 >> 正文
遇见你是我的幸福——引子
   [标签: ]

  引子

  六年前。

  在一幢豪华别墅的门前,一个六岁的女孩子抱着一只特大号的泰迪熊,等待着她的玩伴——林翔。可是,没有等到林翔,女孩被飞驰而来的汽车撞出几十米外,失去了知觉……

  等到她醒来时,正在医院的病房里,爸爸和妈妈坐在她的身边,妈妈告诉她:林翔已经离开了,那个泰迪熊也送给了他。女孩欣慰地笑了,但她并没有注意到妈妈的眼泪。

  过了几天,女孩偶然听到父母与医生的对话,医生说:“她伤得太重了,或许再也没有办法站起来了。”

  六岁的她,并不明白“站不起来”是什么概念,当她想去移动双腿,才发现腿没有了知觉。

  那一刻,她忽然间明白了医生的话。

  六岁,是最爱打闹的时候,可是,她却要被禁锢在这轮椅上,她多么想,再触摸一次地面。

  可是,这不可能。

  她一生下来,就注定是与众不同的——显赫的家室,长得也很漂亮,但六岁的她,却也要承受比别人大几千倍的痛苦。

  她沉默了。

  她不再是那个无忧无虑的小女孩了。

  未来,又将怎样?

  (未完,待续)

 

    初一:抹茶布丁

我要投稿 赞一下

[1] [2] 下一页


  • 上一个初中作文:
  • 下一个初中作文: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08-2013 © 作文大全网(www.25622.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