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作文大全网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初一小说 >> 正文
时光
   [标签: ]

  时光是一去不复返的航班,你错过了便是错过了。

  天下没有不散的宴席,好吗,谁都不回应为你的停留而回头来可怜你,只会嘲笑你的愚蠢与无知,只为成为别人眼中的笑柄,时间是匆匆的,正如朱自清说的那样时间他匆匆的来,匆匆的走,不要只想停留在那一个的时光,即使有再多的不愿意,又如何,时间他还是走了,带着我们的泪水和汗水,无情的抛下我们走了。

  时间,是那指针与秒针转动的瞬间,是那在无数人类错过的时光里溜走了。我害怕时间,我害怕它带走我一切的欢乐与快乐,害怕它带走我青春的活力,让我无法在挥霍着生命的力量,我害怕他让我受尽一切的折磨,让我在光明与黑暗中度过,在那生不如死的地方挣扎着。

  生命也会在无数的时光中渐渐磨损,原本完好肌肤的我们,被时光打的体无完肤。

  过错是暂时的遗憾,而错过则是永远的遗憾,世界上没有后悔药,时间也不可能倒退,

  我的时间爱人,请让我随你一起流浪。

 

    初一:七夏别回忆

我要投稿 赞一下
  • 下一个初中作文: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08-2013 © 作文大全网(www.25622.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