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作文大全网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初一小说 >> 正文
这种友谊【2】
   [标签: ]

  “好的,今天一天的课程到此结束,请同学们回家好好复习,马上我们就要期中考试了,考完后就是家长会,你们最好先向家长说一声。”老师合上书本,走出教室,将剩下的时间留给了同学们。

  梓如背着书包,快步走向棉可,手里拿着两盒粉笔。

  “嘿!棉可,您的魔杖,请慢慢的写和画吧!用你手上的白色魔杖!”梓如一脸坏笑的将一个粉笔递给她后,后退几步“棉可,我妈还在喊我回家吃饭呢!恕不相陪,沐晨,一起走吧!怎么样?”

  “不怎么样。明明是你要办的黑板报,竟然丢给棉可自己就逃了,像不像话!”沐晨见梓如的脸唰的一下就黑了,心里暗道不好,她肯定又会……

  果然,余梓如一言不发,冷哼了声;“你爱陪她,你就一直陪着她好了!”话毕,果断走人。

  “我们……”棉可看着梓如远去的背影,鼻子猛然一酸“她一直都是这样,完全不顾他人的感受!我行我素!可是……”

  “她只有我们了啊!唉,她多像一个被宠坏的孩子呀!不都已经六年级了吗?怎么依旧还是这样。”

  “算了,我们先不理她一段时间怎么样?冷落她一下,让她知道点教训。”

  “棉可,这还是你第一次提出来这种事情啊!”

  “你同不同意!不同意就算了哦!”

  “……”沐晨眉头一皱,思量了一会后,她抬起头,笑笑:“是该给她一点教训了。”

  次日。

  黑板报办得很好,梓如很欣慰,但是她却发现了一个重大事件——棉可和沐晨渐渐疏远她了!她知道,肯定是棉可!也只有她才会想出这么恶心的主意!

  “切!谁怕谁啊!看你们能憋多久!”梓如将和好信写好后又揉

[1] [2] 下一页


  • 上一个初中作文: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08-2013 © 作文大全网(www.25622.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