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作文大全网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初一小说 >> 正文
因为平凡,所以幸运(一)——微渺的心
   [标签: ]

  (一)微渺的心

  我,洛雪,一个平凡的女孩,没有美丽的容貌,资质平平;没有超高的智商泯然众人。却空余那份不属于自己的伤感。在这个车轮滚滚、飞速前进的信息时代里,我,微渺得如同一颗尘埃,我累了,我深知:

  这世界不是童话,我不可能变成白雪公主,也不可能拥有白马王子。我爱月夜,爱独处,爱漫无目的地观望着世界。可,他们,一如既往地无视着我。

  就是一个如此平凡的我,在一个不需要平凡的星球,拥有不平凡的伤感。而,有一部分伤感却来自于我不平凡的能力——读心。读心的存在,亦是由于我的敏感与脆弱。我的内心是那样的不堪一击,却虚伪地装出表面的坚强与快乐。

  生活在这样一个虚假的世界,我真的好累,身心皆是。

  有时,望着平凡生活中平凡的同学,我甚至认为自己更愈卑微。因为,总不乏几个钢琴十级,舞蹈九级的存在。我,却是琴棋书画,样样不通。——我太了解自己了!

  不知为何,我会飘出世界,认为任何事物都离我那么遥远。这也是我自己选择的,因为读心,不会有人读懂我的心,因为我为她上了一把锁——一把没有钥匙的锁。这把锁尘封了我的所有。没有人有钥匙,也不可能会有,永远不会。

  没有人“认识”我,我却“认识”所有人。我永恒的伤感,永恒的卑微存在于此,在这个无边的星球。

  我平凡的生活拉开了帷幕。望着窗外灰蒙蒙的天,抄着那满黑板的笔记,看着那空空如也的教室(同学们都去上自由活动课了)。窗外的熙攘仿佛离我一个星球的距离。就像,金星和火星虽然同在一个宇宙,却隔了一个地球。我的世界里没有欢愉,连那么一瞬都没有。我习惯了这么一种生活:永远不是别人电影中的主角,只是一个背影过客般匆匆走过。

 

    初一:mo墨梦漓

我要投稿

[1] [2] 下一页


  • 上一个初中作文:
  • 下一个初中作文: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08-2013 © 作文大全网(www.25622.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