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作文大全网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初一小说 >> 正文
悟空,可曾记得那一年:人物介绍
   [标签: ]

  

  人物介绍:唐三藏,男,很随意很酷,皮肤很白很嫩,说话一般不超过十个字。孙悟空,女,性格火辣,至于样子嘛,一般一般,世界第三~猪八戒,男,不要以为这里的猪八戒很丑,这里的猪八戒可是美男一个哦,只不过是个吃货而已。白龙马,男,很花心,,在这里的白龙马是个人哦。沙悟净,神秘的人,男,每次都在最后关卡中帮助悟空,潇洒行事,可是在悟空面前是一个十足的腹黑男。牛魔王,花心大少,红孩儿,钟木说呢?铁扇公主,家有暴妻啊!白骨精,又称白骨夫人,在本文中是一个痴情少女,等了唐三藏五百年,最后幸福的死去。嫦娥,冷美人一个,在本文中,落入人间失忆了,遇到了,唐三藏师徒,爱上了花心的白龙马。

 

    初一:夏梵梦

我要投稿 赞一下
  • 上一个初中作文:
  • 下一个初中作文: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08-2013 © 作文大全网(www.25622.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