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作文大全网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初一小说 >> 正文
悟空,可曾记得那一年1
   [标签: ]

  “师傅有木有好吃的。”八戒这个吃货,某女上去就是一拳,“吃吃吃,你就知道吃,吃死你好了。”站在一旁的美男皱了皱眉,洁白的袈裟在风中飘舞,风度翩翩,白嫩的脸上挂着一双银色的双眸,弯弯的睫毛,银白发在风中凌乱,别一样的帅气。悟空看到了他警告的眼神,不错,这个他就是唐三藏,悟空撇撇嘴,继续向前走着。事情是这样的,石猴出世,美猴王诞生了,可玉帝由于自己是女儿身不同意让她当齐天大圣,她就大闹天空。反正总之最后被压倒在五行山下了,唐三藏救了她,八戒也加入了他们,不过白龙马?这个花心男,他又为了什么。想着想着,师徒四人来到了流沙河边,至于为什么他们知道这是流沙河,“瞎啊,look,look,明明石碑上写着了。”只见:

  八百流沙界,三千弱水深。

  鹅毛飘不起,芦花定底沉。

  谁?哇塞,又是一个美男,黑色长发,深紫色的双眸更显神秘,魅惑众生,身穿紫色裟衣,神秘至极,“本大小姐孙悟空,齐天大圣是也。"悟空拽拽的甩了一下头,八戒头上难得出现了三条黑杠,"唐三藏。"唐某说着,八戒便边想着:师傅太拽,徒弟受不了啊。一边自我介绍:咳咳咳,我就是大名鼎鼎的猪八戒,天蓬元帅,想当年,想想当年。反正又是说了一大堆废话,唉,见过自恋的,没见过这么脑残的,乱了,凌乱了,彻底全乱了!!!

 

    初一:夏梵梦

我要投稿 赞一下

[1] [2] 下一页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08-2013 © 作文大全网(www.25622.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