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作文大全网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初一小说 >> 正文
星月族的秘密 人生旅程开始
   [标签: ]

  “洛姐,璃姐,音姐,有新人来了!”一个女孩奔跑的步伐中略带几分急促,又不失华贵威严之气。

  “又有一只菜鸟来了?璃,要不你试试?”一个粉色衣服,年龄约在17岁左右女孩,玩笑着。

  “呵呵,音,你怎么不试试?”一个白色衣服,年龄约在17岁左右的女孩转过头看她。

  “这样吧,我先去试一下,如果没成功,你就去试,你要是不行的话,咱就让洛姐去试啊!”

  “喝,璃,你可是咱们堂堂的副族长,每次哪有您搞不成的?还用我们的洛姐嘛!”

  “好了,我去了!等着吧!马上我们星月族又会多一个成员!”

  说完,粉色衣服女孩就走远……

  “洛姐,这次她会不会招到?”

  “不,这次她肯定招不到!”一袭红色运动服的女孩,年龄在17岁左右。

  “洛姐这么肯定?”

  “当然,我看过那个人的资料,是个硬货,软硬都不吃!”

  “哦?那璃是肯定搞不到了!太好了!这次我可有机会了!”

  “你不必想了,那个硬货,我来都有些费劲!”

  “喝?洛姐都没有把握,那我肯定更没机会了,洛姐,你要把那个软硬都不吃的菜鸟搞定哦,否则星月族的招牌可就砸喽~”

  “好啊,那我就出马吧。”

  “星月族族长亲自出马!看来又要有好戏可看了……”

  “你可别高兴的太早,要是我搞不定,就拿你出气!”

  “哈~你赶快去吧!”

  “嗯!”

  红色运动服的女孩渐渐走远,只留下了一抹小小的身影让

[1] [2] [3] [4] [5] [6] 下一页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08-2013 © 作文大全网(www.25622.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