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作文大全网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初一小说 >> 正文
《万恶迷糊尤物》第五技:得寸进尺可不好
   [标签: ]

  格湘迷茫的看着女生们鄙夷眼神。

  一个身着白色衣服的女生也向她走来,能为着什么事?因为她俩的身着服装连同头饰一模一样。

  在殷澈的生日宴会上的安洁没了往日的高傲,也竟是一脸茫然,但眼底的一丝挑衅也被格湘轻易捕捉。

  格湘见此仅是笑笑,满不在意的与她擦肩而过,她又不是来参加服装大赛的。

  曾听一句名话。

  他日寒山问拾得曰:“几家谤我、欺我、辱我、笑我、轻我、贱我、恶我、骗我、该如何之乎?”

  拾得答曰:“只需忍他、让他、由他、避他、耐他、敬他、不要理他、再待几年、你且看他。”

  在加上格湘本不喜殷澈,让自己来对付自己真是多此一举。

  衣服仅是个装饰物都如此受得安洁重视。让格湘不禁有对安洁低声嘲讽。

  安洁大大方方的与她擦肩而过,随机转身向着一旁靠在沙发上的女子走去。

  “师傅,就是她,就是那个和我身着同样衣服的女人,她好讨厌!抢了我的澈。”安洁将手抵在樱花瓣般的唇上,尽量压低了自己的声音。

  “好,洁儿乖,待师傅去将她解决了。”那女子鲜血般红的嘴唇微动,亮出一个漂亮的弧度。

  话毕,她便起身,这等美丽的女子比安洁还要美丽几分。

  只见那女子不紧不慢的走向格湘,先是为格湘行了礼,在用一种挑衅的眼神看向格湘。

  “小女子艾米拉娜见过格湘妹妹。”

  艾米拉娜,艾米拉娜!

  格湘从小玩到大的女孩,世界居第三的国家继承者,在格湘七岁那年,背叛了她。

  强忍住心中的愤怒,艾米拉娜这名字如同利剑一般直戳格湘的心。格湘挑一挑眉,这群人啊……真是太得寸进尺了!

 

    初一:柒沁雨诺

我要投稿

[1] [2] 下一页


  • 上一个初中作文:
  • 下一个初中作文: 没有了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08-2013 © 作文大全网(www.25622.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