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作文大全网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初一写人作文 >> 正文
我的好姐妹们
   [标签: ]

  在我读六年级的时候有一个好姐妹她叫姜欣梅,开始我们都不喜欢在一起玩,老喜欢“说”我,就是从这件事后我便渐渐熟悉了,在过后的日子里我们每天在一起玩,我的第二个好姐妹李星宜她是一个特别开放、热情的一个女孩我跟她是玩游戏玩在一起的,她的笑声特别好听。我的第三个好姐妹陈雪薇她以前是一个乖乖女,有一点胆小,至从她跟李星宜和姜欣梅她们在一起玩后就变的超级开放,跟以前比完全就是两个不一样的人,对于我,我也比较喜欢超级开放的她,超可爱!我的第四个好姐妹邓雪洁,她是一个乖乖女有一点“嗲”嘻嘻……她特别和群哦,她以前不是很爱和我说话,当我也变的特开放后,她也和我渐渐玩在一起了……幸好我们上初中后在同一个学校也在同一个班!只有姜欣梅走了,唉……如果她跟我们在一起就好了!还好的是我们星期五的时候还能见一见!我想说:“不管怎样,我们都要在一起,我的好姐妹们!加油!!!

    四川成都邛崃市高埂九义校初一:杨娇

我要投稿

更多关于 我的好姐妹们 的作文

  • 上一个初中作文:
  • 下一个初中作文: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08-2013 © 作文大全网(www.25622.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