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作文大全网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初一写人作文 >> 正文
生命的永恒
   [标签: ]

  她,不是一朵云彩,却如云彩般的飘逸;她,不是一片大海,却如大海般浩瀚;她,不是一缕清风,却如清风般凉爽;她,不是一朵鲜花,却如鲜花般芬芳。芸芸众生中的她,是那样的平凡,那样的普通,但,他的故事,足以震撼天,感动地。

  2012年5月8日20时38分,一个很平常的时刻,但也是一个让人万分痛心的时刻。在黑龙江佳木斯胜利路北侧第四中学门前,满是刚上完晚自习的学生但是谁也没有想到,一张悲剧即将发生……

  两个同学说说笑笑的在马路上走着,他们没有意识到自己的危险,还没有发觉自己身旁的两辆车,眼看着被挤住,所有的同学都大声的叫,每个人的心都在瘦骨嶙峋的胸腔中砰砰直跳,千钧一发之时,他。奋不顾生向前一扑,用臀部顶出一名学生,又用手将另一名学生拉到路边,而自己却躺在了地上……

  她的大腿被无情的车狠狠地碾压了过去,路面上全是鲜血……时间,仿佛在那一刻静止,短短的几秒,在场的每个人仿佛都想起了他的一切。她的音容笑貌,他的所最所为,让每一个人都陷入了痛苦之中。

  她,只是一个临时工女教师,一个月仅仅一千元的月薪,但他依然帮助着一个凭空的孩子,一百元,也许对一些人来说连吃早饭的钱都不够,但对于这个家境根本不富裕的女教师来说,已经是把爱心全部献出。

  她,是一个负责人的女教师,没有人苛刻的规定,来时必须护送学生出校门,更没有人严厉的要求,千钧一发之时,老师要挺身而出要去救学生。而正是那一刻,那一分,那一秒,张丽莉,用自己的行动诠释了真正的美,她用自己的行动将自己从“临时工女教师”定格为“最美女教师”。

  如今的她躺在病床上,是那样的安静。他为了自己的学生,当汽车开来的时候,她冲了上去,谁也不能预料那“愚蠢”的做法没有死亡的可能,就连他自己也不知道。但是,他没有思考,宁愿将自己的青春放弃。此时的她,默默的躺在病床上,仿佛正如同一朵开在血泊里的茉莉,经历了29年的孕育,这一瞬间绽

[1] [2] [3] 下一页


  • 上一个初中作文:
  • 下一个初中作文: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08-2013 © 作文大全网(www.25622.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