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作文大全网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初一写人作文 >> 正文
姐妹花
   [标签: ]

  命中注定,我是她姐,她是我妹。

  从小妹妹就非常调皮,爱哭爱闹,爱爬上爬下,爱挥舞着粉嫩的拳头找弟弟打架,一点女孩样都没有,活脱脱一个调皮鬼、捣蛋王。虽说我们是姐妹,但她和我在各个方面都是南辕北辙,我从来都是以林妹妹的“行动好比风拂柳”的窈窕淑女形象来要求自己。而她却总是一副假小子的样子,做事都是风风火火,粗心大意;我喜欢“芭比娃娃”,她却喜欢看“奥特玛”;我喜欢安静看书,她却总喜欢打打闹闹;我喜欢每天把自己弄得干干净净、漂漂亮亮的,她却喜欢和男孩子玩打仗,把自己弄得浑身上下脏兮兮的,脸弄得跟小花猫似的。不仅如此,平时在家里,我是洗衣,扫地样样干,凭劳凭怨,她却是什么都不干,还总给我制造垃圾,把房间弄得乱七八糟的,这可苦了跟她住同一个房间的我,我总是跟她后面,帮她收拾烂摊子,尽管不止一次对她进行批评教育,可她却把我的话当耳旁风,依旧我行我素。有时见我说狠了,她竟给我搬出了一大堆歪理来,说什么自己不干活,是为我着想,想让我多干一点,这样能让我锻炼身体,还说是自己不收拾房间,是为了把这个劳动的机会让给我,这样我才能得到妈妈更多的表扬-----妹妹的歪理总是把我说得目瞪口呆,半天说不出话来。

  可以说,从小到妹妹闯的祸,都是我帮她担着。但,现在,却不一样了。

  “今天,我要早点出门,厂里活比较忙,你记得,等一下,跟你妹一块,把家里打扫干净,记得,别让你妹出去乱跑,那个疯丫头,一疯起来就没个完,你是姐姐,得有个姐姐的样子,总挨妹妹训算怎么回事-------”妈妈千叮咛万嘱咐地说个没完没了。我拍着胸脯,立下“军令状”跟妈妈保证今天一定不会让妹妹出去闯祸的。可妈妈刚出门,那个疯丫头却早就脚底抹油——溜了。哎,我真是拿这个妹妹没办法,今天,我又只好一个人打扫房间了。忙活了一个上午,终于把房间打扫干净。这时,门外传来了,“咚”无疑,准是这个疯丫头回来了。“哼,看我怎么治她。”我随手抓起放在门后的一根藤条,恶狠狠地说道。只

[1] [2] [3] 下一页


  • 上一个初中作文:
  • 下一个初中作文: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08-2013 © 作文大全网(www.25622.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