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作文大全网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初一写人作文 >> 正文
我班“小矮个”
   [标签: ]

  他是我们班的“小矮个儿”。在众多的同学中,他总是很显眼,在人群中最矮的那个,准是他!他,很自恋。那天午自习,班里的同学都在奋笔疾书,唯独他那这个镜子,对着自己的脸照来照去。还时不时的整一下自己的发型。明明只有这么短的头发,有啥可整的,也是啊,谁叫他又臭美的资本,皮肤白的可以跟我们班的“百富美”不相上下。真是让女人都羡慕、嫉妒、恨啊!他回过头,看见我无语的表情,臭美的咧嘴一笑,两根细细的眉毛挑了挑,便回过头继续臭美去了。这还不算他最自恋的样子,还有更自恋的时候呢!那天上英语课,老师想找几个同学在黑板上写几个句子,同学们争先恐后的举手。突然,英语老师来一句:“找几个帅哥上来吧!”女生们都失望的放下了手,有的男生也主动的放下了手。有的说“我自认为长得不帅。”有的说“举手,那不是自恋嘛,我可不去丢人。”偏偏在这时候,他举手更猛,就差跳起来。女生们偷偷地笑起来。老师无奈只好叫他上去。他兴奋的马上冲上讲台边跑还不回头扯出一个自认为帅气的笑容。猜!他是谁呢?不怕你猜不着,因为他自恋的个性,太抢眼了!

 

    初一:彭可菲

我要投稿 赞一下
  • 上一个初中作文:
  • 下一个初中作文: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08-2013 © 作文大全网(www.25622.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