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作文大全网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初一写人作文 >> 正文
那一刻,我的世界春暖花开
   [标签: ]

  那一刻,我的世界春暖花开,每当回忆起那段往事,都让我回味无穷,受益无限,那是那么温暖,快乐。

  那是一个关于我和我父亲之间的事,在那是之前,我觉得我的爸爸是一个严厉无比,工作很忙得人,也是我最怕的人,他不打我,也不骂我,只是那威严的语气有种不可抗拒的力量,让我乖乖照做,如果不照做,自己心中就有一种神秘的力量压抑心头,十分难受。从小我就没看到过爸爸微笑的表情,他平时工作很忙,当我取得好成绩时,他只会说继续努力,所以我有什么事只跟妈妈说,放寒假了,妈妈要去外地要等我寒假过完才能回来,也就是说让我和爸爸在一起过一个寒假,虽然爸爸是我的亲爸爸,但是和他在一起有种陌生的感觉,放假前几天我就把作业写完了,爸爸让我做什么就做什么,就这样安安静静的过一段时间。

  可是,有一天下午,爸爸醉醺醺的回来了见到我就开始发酒疯,我见把别喝多了就推他去睡觉,因为我把爸爸喝醉了睡一觉就没事了,可是今天和平常不一样,我怎么推他他也不去睡觉,我一气之下破门而出,一出楼道门口一阵凉风吹来,冻得我瑟瑟发抖。因为刚才太生气了,没多穿衣服就出来了,我在外面转了一圈,以为爸爸睡觉了,就悄悄回家,没想到爸爸正在家看电视,我在心里埋怨,外面这么冷,我有穿的这么少,也不只关心我,我回屋躺在床上,不知不觉睡着了。

  爸爸来叫我吃晚饭,我便浑身无力的起来了,这时爸爸见情况不对,摸了一下我的额头,又测了体温,一看温度计吓坏了,40多度,酒也醒了,带着我就去医院,后来发生了什么我也不记得了,只记得醒来的时候爸爸对我微笑,关心的问我,还难受吗?

  那一刻,我的世界春暖花开

 

    山东德州德城区五中初一:李明泽

我要投稿

[1] [2] 下一页


  • 上一个初中作文:
  • 下一个初中作文: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08-2013 © 作文大全网(www.25622.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