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作文大全网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初一写人作文 >> 正文
一朵美丽的浪花
   [标签: ]

  一朵美丽的浪花

  四月,教室外阳光明媚。鸟叫声动听悦耳。我逐渐回想起去年这个时候的日子……

  那是一个被阳光灼烤着的日子。我在老家走在一个凹凸不平的巷子里。路边野花茂盛,和野草交织在一起的芬香吸入肺中,使我清新畅快。

  墙角茂盛的野草突然沙沙一动。没风啊!那草怎么会动?草间隐约可见几朵漂亮的小花。我刚想伸手一探究竟。但是又一动,使我停了下来。脑间出现一个细长的身影—蛇。我可不想被那东西咬一下,万一有毒怎么办?想到这里,我立即收回手,刚要转身离去,我听见一阵呜呜的声音,十分脆弱。蛇的叫声是“嘶嘶”的,但刚才是“呜呜”。证明草里的东西不是蛇,而且无毒。我当即立断。伸手翻开扎手的草。哦,我的天啊!原来是两只刚出生不久,还未长毛的小猫。它们好可怜,刚想把它们抱回奶奶家,但是又一看。咦—它们好脏。想法消失,我跑着回家。

  跑着跑着,走着走着,停了下来。它们那么小,而且看样子它们还无父无母,只因爱干净就让两条生命在这儿消失吗?妈妈从小教育我要善良。想着想着,惭愧在心中滋长。迫使我转身,回到那个墙角。

  走着走着,心中惭愧愈来愈强。加速奔跑。跑回那里,翻开杂草。怎么没了?使这个墙角没错啊!心中一阵发凉。

  “呜呜”闻声而去,是一位老奶奶。我向她走去:“奶奶,请留步。”“怎么了?孩子?”朝着她怀里看去,是它们没错。“老奶奶,您能把它们给我吗?”“为什么?”我将来龙去脉告诉她……

  她微微一笑,“孩子,你很善良。你是从城里来的吧?城里有像你这样的不多吧!”说完,她将它们交给低着头的我。

  我开心的笑了,她摸着我的头,灿烂的笑了。“谢谢你,奶奶。”“不用谢,望你照顾好它们。”“嗯,再见。”“再见。”我将它们交给奶奶。我在家里对爷爷奶奶说让他们照顾它们。

[1] [2] 下一页


  • 上一个初中作文:
  • 下一个初中作文: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08-2013 © 作文大全网(www.25622.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