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作文大全网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初一写人作文 >> 正文
与你相识在秋季
   [标签: ]

  与你相识在秋季

  秋天,这个季节,是秋风轻轻吹过的季节,在这个季节,在热闹的篮球场上认识了你,那时我是学校篮球队的一员,我看见你和其他的队友们在训练,而你当时又是新加入进来的,不知道该干些什么,这样下去,你会被“请”出篮球队的,后来我跑了过去主动和你一起训练,在这两个多月的训练当中,你不怕辛苦,不怕困难,终于让你当上了主力(首发)。过了不久,比赛来临了,我和你在球场上的配合表现得坑坑完美,一路“杀”进了总决赛。

  就这样我俩成为了好伙伴,有福同享,有难同当的好兄弟。

  还有一次,我在训练的时候不小心把脚给崴了,你二话不说,马上跑过来扶起了我到医务处,在受伤的那几天里我行动很不方便,而你整天陪着我,放学的时候你还小心翼翼地把我送到校门口,看见我离开后,你才回家,当你回到家后,已经很晚了,但你没有放弃陪我,说实在,现在我还真觉得有些忏悔。

  与你相识在秋季,感谢上天,可以让我认识你,让我懂得友情是多么宝贵,拥有它是多么幸福,谢谢你,我亲爱的好朋友。

 

    初一:麦伟佳

我要投稿 赞一下
  • 上一个初中作文:
  • 下一个初中作文: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08-2013 © 作文大全网(www.25622.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