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作文大全网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初一写人作文 >> 正文
我爱你,妈妈
   [标签: ]

  如果,您是海,那么我就是一叶风帆;

  如果,您是天,那么我就是一朵云彩;

  如果,您是水,那么我就是一尾小鱼。

  妈妈,是怎样的一种缘分。换来你我今世牵手相伴,血浓于水的母女深情呢?

  妈妈,我感谢您给予了我生命,感谢你对我的养育。我怎能回抱完你对我的恩情呢?

  记得三年级放寒假前,一次学校体验中,我被发现心跳不规律,有类似早搏迹象。你得知后,等我一考完试便带我去了第一人民医院检查,在专家门诊科中,医生听完了我的症状,他认为我要住院治疗。妈妈您听了医生的话,就立马去办住院手续。当您拉着我有手带我回家拿东西时,您哭了,泪水像断了线的珠子一样不停地滴在地面上。我看到您哭了也想大哭一场,但我却没有那么做,因为我知道,我哭了您也会伤心的。所以,我强颜欢笑地对您说:“妈妈,你哭什么呀。我没事,你不用伤心。”您看了我一眼,说“妈妈没有哭,只是我眼睛痒,揉了几下。”自从我住院以后,妈妈您整个人都绷紧了,我知道您内心的焦虑。所以,我就希望考试的分数高一点,还好我三门功课都在97分以上,这样就给了您很大的安慰。在经过了一系列的检查后,没发现任何可疑之处,您心里的石头终于落了地,家人也都放心了。

  在家里我的玩具不太多,有些根本就算不上是玩具,比如:乒乓球、羽毛球、象棋、五子棋、自行车、旱冰鞋和滑板。老实说我的玩具就只有拼图和书了。拼图虽然我只有几副,但书可就不同了。各种课外书,杂志应有尽有。从我记事起,妈妈就把家里书柜塞得满满的,里面都是各种对我们有益的书。到现在,我还有很多书没看完呢。

  类似种种,您的有很多地方值得我学习。妈妈您鼓励我去参加各种比赛。从各方面增加成功的砝码。您总说:成功永远属于有准备的人。妈妈您放心,我一定不辜负您的期望,走出一条康庄大道,希望总在前方。

  如果我是风筝,妈妈,你一定是那个紧紧抓住线的人。即使我飞得再高再远,也永远在您身边!

 

    初一:龙娜

我要投稿

[1] [2] 下一页


  • 上一个初中作文:
  • 下一个初中作文: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08-2013 © 作文大全网(www.25622.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