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作文大全网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初一续写改写 >> 正文
与众不同的梦
   [标签: ]

  与众不同的梦

  在卖火柴小女孩眼里,梦想是飘香的烤鹅,是奶奶温暖的双臂。在邓亚萍眼里,梦想是坚持心中永不服输的信念,只要你肯努力,就一定能够成功。在杂交水稻之父袁隆平的眼里,梦想是“杂交水稻的茎秆像高粱一样高,穗子像扫帚一样大,稻谷像葡萄一样结得一串串”,梦想是不停地突破和探索,是丰富的想象和大胆的创造。在“千手观音”邰丽华的眼里,梦想是聋人可以“听”得到、盲人可以“看”得到、肢残朋友可以“行走”,梦想是从不言弃、努力拼搏的精神支柱。

  每个人都有梦想,而我的梦想是与众不同的,就是当一名特殊的画家。我要用我的神笔,把祖国点缀得更加美好。

  我拿起画笔,开始画第一幅画。我先画出大片大片的森林,森林中的鸟儿婉转的歌唱;画出清澈见底的小溪,小鱼小虾在里

  面欢快的嬉戏玩耍;画出一座美丽的城市一座座高楼大厦座落有致,街道上一尘不染。最后我大笔一挥,污水变成了清清的河水,废气变成了人类需要的氧气;没有汽车,没有尾气。

  第一幅作品画完了,我觉得很满意,便揣摩起第二幅画来。这回我要画生活中的细节。我要先画出一位位老人,他们的脸上洋溢着安祥幸福的笑容。快看,他们的旁边,有着一个个“红领巾”,为他们捶背,洗衣。在公交车上,儿童、妇女和老人都坐在最舒适的位置,快乐的聊着天,而他们的身旁则站立着一位位年轻人,就像他们的保护神。

  最后我拿起神笔,画起了我那温馨的家。我的家人都很健康,人人都很快乐,都很容易满足。我有一个古怪的爷爷,一个慈祥的母亲,一个严厉又很疼爱我的父亲,一个调皮可爱的妹妹,还有一个活泼的我。我的生活很快乐很温馨,我希望这样的生活永远伴随着我,希望所有的人都过着快乐的生活。

  我的画画完了,我端详着这幅画,要是我的画能变成真的多

  好啊,我相信我的梦想一定会实现!我相信,用我的神笔,一定能创画出一个多姿多彩的祖国!

  梦想是有力量的,它是人生前行的动力之源;高远的梦想可以激发一个人生命中所有的潜能。上帝没有给我们翅膀,却给了我们一颗会

[1] [2] 下一页


  • 上一个初中作文:
  • 下一个初中作文: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08-2013 © 作文大全网(www.25622.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