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作文大全网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初一续写改写 >> 正文
再见一眼天空
   [标签: ]

  时光似夜空中划过的流星,瞬间即逝。11岁——多了一份成熟,少了一份稚气。拾起脑海里记忆的碎片,你会发现,小时候的天空竟是那样的透明与纯澈……

  小的时候,以为生活就是每天的上学放学,有些枯燥,但它却给予了我等待放假时的那种希望;小的时候以为人生就是做错了事挨打然后被挨打,拿着玩具的手还不忘擦去眼角的泪;小的时候,以为自己说自己的话,自己做自己的事,尽管自己一无所有。

  7岁的天空下,我曾拥有过太多太多的梦,伴随着点点滴滴的幻想,和成一朵美丽的棉花云。曾经,我会为考得不理想而失意,为遭受批评而沮丧……但在风雨过后,那片天空依然会呈现出美丽的彩虹。

  记得最深,妈妈对我说过:做人,你要出诚实;记得最深,爸爸对我说过:做人,你要有责任感。于是我的心,从那被深深地印上了教诲的烙印。在我还不曾明白选择的意义,前面的路,已是一条条。我试着用自己幼稚的心灵去明白:失败,其实并不可怕,只是因为我想做到的事,从未成功过。当我还没有长大,我认为那就是幸福。每天生活在一个充满快乐的班级里,每天生活在一个充满关爱的家庭里,每天生活在一个充满希望的社会里,我从来不缺少幸福。

  我无法拒绝时间的流逝,可是谁知道时间的流逝呢?我还在继续走着永远看不到的人生道路,可是谁知道道路又有没有终点呢?只是当时的时间,已流逝了,当时的道路,已消失了。

  可是谁给我冲动的勇气。使我在生命的边缘挣扎呢?

  希望能有一次重来的机会,希望能永远守住眼前的那片蓝天。

 

    初一:可爱小舞

我要投稿

[1] [2] 下一页


  • 上一个初中作文:
  • 下一个初中作文: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08-2013 © 作文大全网(www.25622.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