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作文大全网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初一演讲稿 >> 正文
开学感想
   [标签: ]

  开学感想

  光阴似箭,一转眼,四年过去了,我已经不是那个玩捉迷藏的小朋友了,也不是那个躺在妈妈怀里撒娇的小女孩儿了。今天我告别了陪伴我四年的母校,带着我对未来美好的憧憬,走进三中的大门。

  来到新的学校,带给我的第一感觉就是新鲜,校园是那样的干净整洁,有宽阔的操场,明亮的教室;有和蔼可亲的老师,团结友爱的同学,这让我更加坚信我没有来错地方。我喜欢这里的环境,有花草树木作伴,有同学的互相关爱,有老师的悉心教导。这么美丽的学校,这么崭新的教室,这么亲切的大家庭,真让我新潮澎湃。

  来到新的学校就应该有一个新的面貌。在这里的一年里,我要把自己的不足之处补齐。上课认真听讲,积极举手发言,不仅如此,还要积极参加各类活动,做到这些,还是远远不够的,还希望在毕业考中能取得优秀的成绩,回报老师,回报父母……我知道,做到这些会很难很难,只要努力,坚持不懈,永不退缩,就会成功的。

  我知道,每个人的心里想的都不一样,新学期人人都有自己的打算,让我们携起手来,共同朝着自己的目标前进吧!

 

    初一:雨后阳光

我要投稿 赞一下
  • 上一个初中作文:
  • 下一个初中作文: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08-2013 © 作文大全网(www.25622.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