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作文大全网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初一议论文 >> 正文
那一年的我们,好快乐
   [标签: ]

  时间飞逝,岁月穿梭,从何时我们已经变了。

  ——题记

  就这样我们不知不觉地变了昔日,令我们失声痛哭的事情,如今已学会微笑面对;昔日,我们从未得到过的,已经不重要。如今的我们开始学会了自己照顾自己。学会了,关爱别人理解爱人爱护别人。就这样我们不知不觉的变了,虽然少了几分童年的无忧无语,却也多了几分对生命更深重的理解。

  小时候扎着两个麻花辫的小姑娘,不知从何时开始变了,马尾辫的小女孩有何时长大了。

  小学时候的我们回到家第一件事就是直奔电视机打开它,看看有什么好看的动画片。到学校后喜欢和同学一起讨论那位明星最帅,唱歌好听。可是那个时候的我们已经过去了,不知从何时开始,我们回到家,便直奔书桌,到了吃饭时间也不愿意放下笔,只想把这门科的作业做完才肯罢休。

  小学时我们穿着自己心爱的衣服,背着花书包,奔奔跳跳的去上学,有时候还可以在床上与周公多聊聊天,可是进入初中后的我们,闹钟一响,第一件事就是穿好衣服,直奔洗脸池,洗脸刷牙。昔日那些花书包也被大大的单色书包所替代,书包里全是一叠叠的书籍,考试的卷子。而那美丽的衣服也被蓝白色镶嵌的的质朴校服所取代。

  从何时开始的,那是稚嫩的面孔。如今多了几分知性,显示着我们已经长大了,从何时开始我们已经把脸埋进了书堆里,再也未能抬头望一望那湛蓝的天空,或许从这时开始我们已经变了吧。

  我要向全世界宣布我已经长大了。再也不是那个吃着棒棒糖、扎着麻花辫、流鼻涕的小女孩了。虽然前方的路很难走,但我还是会带着最初的美好,努力着。

 

    初一:罗先竹

我要投稿

[1] [2] 下一页


  • 上一个初中作文:
  • 下一个初中作文: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08-2013 © 作文大全网(www.25622.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