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作文大全网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初一议论文 >> 正文
妈妈我想对你说:
   [标签: ]

在浩瀚宇宙中,有太多令人琢磨不透的东西,我是多么向往了解那神秘的世界啊。然而,妈妈,我却忽略了在身边的你——我的母亲。


  妈妈,一个多么温暖的词,而我曾经忽略过它的含义。妈妈生我养我,付出多少的艰辛,而我有时却对母亲呼来唤去!妈妈,在这里,我要对您说一声:对不起!

  平时,老师总对我说,要观察身边的一点一滴,才能写出好的作文来,我总是拿您当原型,写出一篇又一篇感情丰富的文章。然而我现在却突然发现,我一直没有把您好好的读懂,没有读懂您的爱。原来,不求回报的母爱一直在我身边默默的在为我付出。

  我依然记得您给我说我小时候得故事,尤其是您生我时的艰辛:那是一个寒冷初春的凌晨,我在您的肚子里静静的躺着,突然,您觉得感受不到我的心跳,于是便找来医生。经过漫长的等待,我有幸安全的来到了这个充满爱的世界。

  妈妈,我没忘记您肚子上的疤痕,那条长长的疤痕验证着我的出生。我本是个弱小将危的胎儿,是您的爱,给了我生命,使我发出第一声啼哭。我没忘记当时您搂着我时脸上疲惫而欣慰的微笑,对我喊了一声“宝宝”;我没忘记您在家具上贴的家具名称的识字条,对我说:“宝宝,这是门,这是床,记住了!”……在转眼间我成了大姑娘,您给予我正确的教导,我仍没忘记风雨中,您给我撑起了一把伞。我知道,在您眼中,我仍是那小小的“晓晓”。

  今年,我12岁了。不论什么时候,我都会记得您。妈妈,我是一颗将开的花蕾,您是那挡风遮雨的绿叶,有您在,我就有力量!

  妈妈,我长大了,我会照顾好自己,也会为日渐年迈的妈妈心中升起一轮红太阳

    初一:微笑的天使1996

我要投稿

[1] [2] 下一页


  • 上一个初中作文:
  • 下一个初中作文: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08-2013 © 作文大全网(www.25622.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