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作文大全网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初一议论文 >> 正文
幸福,就在我身边
   [标签: ]

  从小,我就认为自己是老妈捡来的孩子。别人家的孩子从小娇声惯养,老妈却让我自己洗衣服,学做饭;学自行车,我跌的膝盖出血,不想学了,老妈却说我没恒心,根本就不问我的伤势如何;学游泳,我死抱着救身圈不放,老妈却将它拿走,害得我喝了好几口水;跟别人家的孩子打了架,老妈总让我找自身的缺点。所以,我一直觉得我是一个没有幸福的孩子。

  但是一件事彻底改变了我的想法。

  在一个冬天的早晨,天特别冷,但我照常早早地起了床(当然是被老妈拖起来的),无可奈何地揉了揉惺忪的眼睛,嘟着小嘴,拖着有气无力的双腿向楼下的早餐店走去。买完早餐后,我两手端着盛满烫稀饭的饭盒,一步一挨地走在回家的路上。呼,终于要到家了,我看了看发红的小手,双臂酸疼,脚下一滑,滚烫的稀饭泼了我一身。我烫的一屁股从地上跃起来,边哭边看,啊,两只手都烫红了一大块。哭声惊动了底楼的张奶奶,“呀!不得了!”张奶奶急忙返身拿来她家的烫伤药,直往我手上抹。她边抹边说:“你妈也真是的,叫这么小的孩子去买早餐,今天要不是穿的厚,准起泡!”我听了后哭得更伤心了。妈妈闻讯跑下楼来,拉过我的“红掌”看了看,说:“没什么,不就是烫红了点吗?萌萌是个勇敢的孩子,这点小事算什么,快回家洗一洗,换身衣服,重新去买饭。”我想:妈妈怎么这么不心疼我,我到底是不是妈妈从妈妈的肚子里生出来的啊?

  晚上,我睡在床上,不知什么时候,我被痛醒了,听见隔壁房间爸爸妈妈在议论什么,只听见妈妈说:“我现在这么对萌萌,虽然是无情了点,但现在让她多吃点苦头,多受点磨难,总比让她长大后被别人欺负要来的好。”

  说话声渐渐没了。我感觉到妈妈来到我的房间,替我把被子盖严后,轻轻地走出房间,顿时,我的泪水禁不住顺着眼角流出来,我想:原来,妈妈就是这样爱我的。

  原来,幸福就在我们身边,只是缺少发现他的眼睛罢了,正如罗丹说的——生活中不是缺少美,而是缺少发现美的眼睛。

 

    初一:快乐小萌

[1] [2] 下一页


  • 上一个初中作文:
  • 下一个初中作文: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08-2013 © 作文大全网(www.25622.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