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作文大全网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初一议论文 >> 正文
寻找幸福,发现幸福
   [标签: ]

  

  当迎春花开的时候,我们可以发现春天;当大树枝繁叶茂时,我们可以发现夏天;但树叶枯黄的时候,我们可以发现秋天;当白雪皑皑时,我们可以发现冬天。可是,我们该如何去发现幸福呢?

  有人说,幸福,就是一个人在孤独时,有人陪你说说话,谈谈心。是呀,当一个人在感到空虚寂寞时,能有一个好朋友陪在身边,与你共同分享快乐,共同分担痛苦,你怎能不感到幸福呢?

  也有人说,幸福,就是你坐在家里,享受着妈妈用心为你做的热面条。我相信这面条吃下去,一定比世界上所有的食物味还要美。因为这是母亲用心做的,里面不但包含了很深很深的情意,而且还有一颗做母亲的心。

  其实,对于幸福,我也有自己的理解:幸福,就是在你感到无助时,能有人来帮助你。记得有一次,我们美术课期末考试,靠的是捏泥人。要求当堂做当堂交,材料自己准备。可是钱一天晚上,我因为光顾着玩,早把这件事抛在了脑后,所以忘带了材料。马上就要考试了,我像一只热锅上的蚂蚁,四处向同学借,可同学们都以种种理由拒绝了我。我感到十分绝望,心想着这次考试成绩肯定泡汤了。就在这时,一位平时与我关系不太好的同学竟向我伸出了援助之手。那一刻,我可以说是惊讶极了,我没有想到他竟会帮我,但惊讶之后,我的心里也洋溢着幸福。

  ……

  有些人说,幸福是一种很抽象的东西,可有时却又很简单,它有时就是体现在一两件小事之中。但你会发现,无论是什么小事,幸福都是源自于爱。这些爱有来自家人的、有来自朋友的,也有来自陌生人的……只要你善于去发现生活中这些细小的爱,那么你也就发现了幸福。

 

    初一:安治臣

我要投稿

[1] [2] 下一页


  • 上一个初中作文:
  • 下一个初中作文: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08-2013 © 作文大全网(www.25622.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