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作文大全网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初一状物作文 >> 正文
难忘的一天
   [标签: ]

  我永远也忘不了那件一天,那是我一生中最重要的一天。

  我妈妈带着我去育才寄宿制学校,到学校我以后就是自己一个人生活了,没有家人,没有亲人,没有熟人,我妈妈给我报名,给我整理好宿舍给了我一些零花钱就走了。我刚开始沉浸在新学校的喜悦中,天黑了,我想回家,但是,这是寄宿制学校,我无法回家,我回到班级,望着一张张陌生的同学的脸,我有一点想家,但是我想我妈叫我是来好好学习的就主动和同学打招呼,一会儿,就结识了很多的好朋友,老师进来了说:“从今天起你们就是一中学生了,应该有一个新的自我。”我心里想:初中就是一个新的开始,新的起跑线,新的朋友和老师。我们要把握好这一切的一切。

  初中的新生活,我来了

 

    初一:袁航

我要投稿 赞一下
  • 上一个初中作文:
  • 下一个初中作文: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08-2013 © 作文大全网(www.25622.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