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作文大全网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初一状物作文 >> 正文
雷雨夏季
   [标签: ]

  “轰”一声,天上的雷雨忽然炸响,吓得我赶紧跑进不远处的亭子,尽管我跑得很快,但雨滴已钻入我的脖子。

  雷雨是夏热的一大特点。下雨时,空气中略带泥土的气息,大概是雨中溅着泥土的缘故吧。

  又一个闪电,打在不远处,我的心砰砰直跳,生怕被雷击中。几秒钟,天已被乌云密布着,只见到打在地上的水花是白的、亮的。雨“噼里啪啦”地打在地上,路上行人渐渐稀少,路上的雨水也汇成条条小溪,屋檐下的水珠也越滴越快,似窗上的帘子一般。雷雨小了,渐渐停了,太阳又开始工作了。

 

    初一:怡段之冰

我要投稿 赞一下
  • 上一个初中作文:
  • 下一个初中作文: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08-2013 © 作文大全网(www.25622.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