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作文大全网 >> 单元作文 >> 初二下册作文 >> 正文
人教版八年级下册二单元作文:在这个不寻常的春天里(2)
   [标签: ]

  春天,是四秀中最美丽的季节。它意味着所有生物的生命是时候该萌芽了,大地渐渐苏醒,整个世界充满活力

  春天,应该鸟语花香,桃红柳绿,大地万物苏醒的时刻。

  春天,应该是阳光灿烂,蔚蓝的天空万里无云,新鲜的空气,迷人的鸟语。

  春天,应该是最惹人情思的季节。

  可惜,令人向往的这些充满生气的景象已经消失了。如今这个不寻常的春天是怎样的呢?

  在这个不寻常的春天里,大地不再暖和,而是冷得要命。那新鲜的空气不再清新,而是浑浊的废气。那迷人的鸟语很少听到了,那蔚蓝、万里无云的天空已成为死灰色的……

  究竟为什么会这样呢?这就要问一问地球的统治者——人类。他们乱砍伐树木,污染水资源,捕捉野生动物,大量的工厂排出的废气,使地球的美丽衣裳从此染上污点,使地球的气候变了样。温暖的南方已经变得非常寒冷,寒冷的北方变得十分温暖。

  我想,如果再破坏地球的生态系统的话,或许我们人类也会有恐龙灭亡的时刻吧。自然是个是非分明的家伙,你对它好,它会给你好脸色看;你一旦伤害了它,它会借机报复你,夺取了我们最为珍贵的春天。

  觉醒吧!人类,保护地球等于爱护自己的生命,让这个不寻常的春天永远消失,让那个充满活力的春天回来吧。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08-2013 © 作文大全网(www.25622.com) All rights reserved